🍊֟汽֟💦

35【甜奶】&【山花】

何炅:“今天不能再是推理题了吧”

大张伟:“那必然是不会的”

黄明昊:“万一节目组不按套路出牌,还是搞推理题呢”

大张伟:“其实我们不用搞得这么有悬念,直接看就完事了”

何炅:“大老师,你说的很有道理”

黄明昊:“所以说到底会发生什么呢”

大张伟:“咱们就是说请各位拭目以待”

何炅:“来吧,让我们一起观看!”

正片——

节目组又找了一些题目

单人爱情测试进行ing,

四位依次进入房间抽取关于爱情的选择题并选择一个答案,选择的答案决定了最终的结果分析

白白:“听我说,这些网上题目测的都不准的,不要相信”

大勋:“但是感觉挺好玩的”

若昀:“节目组会不会自己编一些题”

昊然:“不至于不至于,节目组没这个实力”

白白:“我表示赞同昊然hhhhhh”

节目组:无言以对,因为确实没有实力自己编🐶

不多说了下面我们开始吧——

1.深夜,你会独自一人,在家里的哪个空间收听电台情感节目?

A. 床上

B. 沙发上

C. 阳台上

D. 厕所里

若昀:“我选A”

选A,感情元素中你比较偏好:滚床单的体验

若昀:“??????”(满脸问号❓)


2.以下声音里,你最喜欢的是哪种声音?
A. 沙哑但有磁性

B. 娇滴滴

C. 温柔得轻飘飘

D. 跳跃而欢快

白白:“这就是给我出的题,咳咳,我选A”

选A,拥有沙哑但有磁性声线的异性对你最有杀伤力

白白:“我就想问问你们觉得大勋是这种声音吗??”

嗯……怎么不能是呢

白白:“我就是单纯的不想喜欢后面那几个而已,尤其是B,就问你们是不是以为我会选,想不到吧,我肯定是选一个最正常的”

那C和D呢?

白白:“好吧,我承认,大勋的声音是有那么一丝磁性的”

这就对了,证明网上的结果还是可以相信的

白白:“重点是这个吗???”


3.你在听收音机的时候,你手里会无意识地拿着一个什么在摆弄?

A. 遥控器

B. 香蕉

C. 手机

D. 空瓶子

昊然:“这我,那我选B吧”

确定吗?

昊然:“啊,就B吧,我不改”

这题实际上是测试你难以压制哪一种欲望

你选B,也就是啪啪啪的冲动

昊然:“我?????”

昊然:“这????”

我们确实想让你改,但你还是坚定的选择了这个选项,这个结果你得接受,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🐶

昊然:“这题纯属造谣!”

不听不听🐶

昊然:“…………”(此刻沉默就是最好的)


4.你在家里看电视,这时,门铃响了,你穿着什么跑去开门?

A. 轻薄真丝睡衣

B. 休闲服

C. 不穿衣服

大勋:“我都看电视了都我要是C,这能合理吗,谁会选C啊,要选就选B”

你主动追求异性的程度很低,常将异性想的过“善”

大勋:“这题咋看出来这个结果的?”

大勋:“这个“善”还加引号,是想表达什么??”

节目组不知道,节目组都是网上找的题呀

大勋:“反正我要说明一下是很主动的啊朋友们”

测试结束

昊然:“你离我远点”

若昀:“你离我远点”

昊然:“???”

若昀:“???”

白白:“你俩咋回事啊”

大勋:“是啊,咋回事,快说说”

若昀:“这测试说我说我比较偏好:滚床单的体验”

昊然:“它造谣我难以压制啪啪啪的冲动!”

白白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笑死我,就因为这想离远点啊”

大勋:“我必须要发言,你俩真是绝配哈哈哈哈哈哈”

白白:“我非常同意,还有加一句,你俩是绝配,我俩是顶配🐶”

大勋:“嗯,这句加的好😎”

若昀:……

昊然:……

演播室——

何炅:“这波确实是很精彩”

大张伟:“是的,尤其是昊然若昀他俩这个测试结果”

黄明昊:“啊啊啊啊啊啊简直不要太般配”

何炅:“小贾别激动”

大张伟:“小贾又激动了”


再见总是这么快,溜了溜了下期见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