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֟汽֟💦

36【甜奶】&【山花】(完结篇)

何炅:“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期了”

大张伟:“这么突然”

何炅:“没错,就是这么突然”

黄明昊:“差评,没有360期,我给差评”

大张伟:“一定要和我们节目组的名字呼应对不对”

何炅:“小贾这会倒是想起来节目的名字了”

黄明昊:“哎,因为消息太突然,有点伤感嘛”

大张伟:“该不该说看完正片,你会发现你更伤感,因为这个节目都没了”

何炅:“没事,有第二季”

黄明昊:“第二季什么时候来”

大张伟:“我们谁都不知道”

何炅:“我们要不要先看正片”

大张伟:“对,先看,等会谈,等会谈”

何炅:“最后一期了”

正片——

最后一期,最后一个游戏,先介绍一下游戏,恐怖箱挑战,四位选一位上来摸箱子,猜出自己箱子里的东西是什么就获胜

若昀:“大勋你去”

昊然:“你胆大”

白白:“你去吧~”

大勋:“行,那不犹豫就我了呗,我去了啊”

白白:“那让我们仨先看看是什么”

昊然:“我很期待”

若昀:“来了来了”

昊然:“这个…这个…这个…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是我大为震撼”

若昀:“这是可以有的吗?”

白白:“太狠了太狠了就不能对我家大勋好一点吗,都最后一期了是吧,这么狠,我的天”

大勋:“到底是什么玩意啊,这么吓人的吗”

其实就是一张100块

大勋:“我摸了啊,这不是活的吧”

若昀:“对,活的,动态的”

大勋:“活的,啥啊”

白白:“你往下摸,大勋,哎好的,就快了,要摸到了,小心,它要攻击你了,对对对,很好,你再下去点,就差一点,摸到了摸到了”

大勋:“这触感,不是100块钱吗?”

若昀:“不是不是啊”

昊然:“它在吸你的血啊”

白白:“摸到了就赶紧上来大勋大勋”

大勋:“你们尴尬不,我都拿出来了,别演了”

若昀:“这个环节这么没有意思的吗?”

昊然:“就结束了?”

白白:“那我刚才那段那效果都没了”

大勋:“应该让若昀来嘛”

白白:“对啊,这样才有效果!”

大勋:“节目组想提前收工吧”

若昀:“但是好像是我们选的你去摸”

昊然:“对哦”

白白:“不行,这口黑锅就得让节目组背”

演播室——

大张伟:“这就是最后一期吗好家伙”

黄明昊:“我看了个什么”

何炅:“结束的太草率了!”

大张伟:“就冲这个,这黑锅节目组必须背”

黄明昊:“附议”

何炅:“但是还是要告别的好不好”

大张伟:“好勒,朋友们拜拜ノBye~”

何炅:“hhhh果然是告别”

黄明昊:“我就两个字——再见🐶”

何炅:“哈哈哈哈确实是再见”


那这就是最后一期啦,虽然确实草率了点,不过还是希望朋友们喜欢的,这次是真的再见啦❤️
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