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֟汽֟💦

34【甜奶】&【山花】

何炅:“呦吼,上线啦”

大张伟:“久等了久等了”

黄明昊:“耶嘿;-) ”

何炅:“推理题很精彩不知道还会不会有”

大张伟:“我觉得是有的”

黄明昊:“没错,这期还是推理题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”

大张伟:“问就是小贾内部人员实锤”

何炅:“小贾可能就是想剧透”

黄明昊:“对”

大张伟:“我们要对剧透说no好不好”

黄明昊:“好的,但是我已经剧透了🐶”

何炅:“hhhh虽然但是,不得不说,节目组怎么又搞推理题!”

大张伟:“没事,有小白在呢”

正片——

推理题又来了,继续测试你们的推理能力😝

白白:“好的,我又可以发挥了”

若昀:“发挥你中二少年的脑洞嘛”

大勋:“怎么了,不可以吗,我家小白就算是中二少年,那也是中二少年里的老大”

昊然:“可以可以,白老大好”

若昀:“hhhh恭喜小白喜提白老大称号”

白白:“都说啥呀,大勋,我今天是很正经的好不,你得相信我,赶紧出题!”

大勋:“我肯定相信你的,小白,比❤️”

1.有母女三人,母亲死了,姐妹俩去参加葬礼,妹妹在葬礼上遇到了一个很有型的男人,并对他一见倾心。回到家后,妹妹把姐姐杀了为什么?

若昀:“因为这个男的喜欢的是姐姐吗?”

大勋:“这不能吧”

昊然:“也不是不能万一就是这个答案呢”

大勋:“那这妹妹这太残忍了吧,就这就把自己亲姐姐杀了”

若昀:“这样的人也不是没有,:-(,我希望不是这个答案,因为确实很残忍”

白白:“那就听听我的答案,我真的是想到一个很好的答案”

昊然:“好的,那请说出你的答案”

若昀:“我很期待你的答案,小白”

白白:“因为妹妹发现姐姐不是亲姐姐,是那个男人派来的卧底,那个男人是个大反派派了姐姐过来潜伏,然后找机会杀了她,只要她死了,那她家的财产就都归那个男人所有了,所以说还是自己先下手为强,把姐姐杀了先解决身边的危险”

演播室——

大张伟:“都是个大反派了,就只是为了得到点财产,这不符合他大反派的人设”

黄明昊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何炅:“咱们就是说大反派不是应该赢藏的很深吗,咋一开始就给人身份都道出来了呢”

黄明昊:“说不定这大反派后面还有大大大反派呢哈哈哈哈哈”

正片——

大勋:“说相信就相信,这个答案肯定对!”

白白:“大勋,相信我,没问题”

若昀:“我和昊然就不相信你了,有大勋支持你就够了”

昊然:“对,我和若昀选择退出hhhh,快告诉正确答案到底是什么,我们很想知道”

答案就是——妹妹把姐姐杀了,就又能再举办一次葬礼,然后又能见到那个帅哥了

若昀:“虽然我们不相信小白,可是这个答案也确实没想到如此的残忍”

昊然:“这过分了吧,为了见一个帅哥,就杀自姐姐,这是人能干的吗?”

大勋:“打死她!”

昊然:“就是!”

若昀:“而且杀人这个事情犯法了!”

白白:“对,强烈谴责这种人,真的过分!还不如用我的答案!”

演播室——

黄明昊:“一题引起了大家的愤怒”

大张伟:“确实大家都不要干这种事情”

何炅:“不能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就伤害自己的家人”

大张伟:“是的,千万不能干,这是不对的好吗”

黄明昊:“嗯嗯”

何炅:“为啥一个推理题我们开始输出情感”

大张伟:“因为节目组题找的好”

黄明昊:“突然升华了”

何炅:“hhhhhh”

大张伟:“还好还好,也是有效果的”



咳咳,朋友们,再见哦,下期等你们❤️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