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֟汽֟💦

【双琦因子】刻在心底的你1

一个小小的脑洞,写成文,勿上升真人,文笔肯定是不太好的,然后大家看的开心就好❤️(标题可能和文章没什么关系,单纯想起一个好听的🐶)


part1

“这是哪?”

“我是穿越了吗?”

“我不是在发布会吗,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?”

“什么情况这是?”

从一个不知道是哪的地方醒来后,范世錡满脸的疑惑,很是懵逼

系统:【宿主你好,绑定成功,我是本次陪你完成任务的系统。】

“我去,吓我一跳,系统,好家伙,这不是小说里的套路吗,那接下来我就是要完成任务咯”

系统:【是的,没错,宿主你很上道呀,宿主你需要通过收集任务对象的好感度,以获取回到现实的资格。】

“收集好感度,这容易啊,我这么帅,还怕别人不喜欢我?快给我传任务对象的资料,我好准备准备去会会他!”

系统:【好的,资料以送达,请宿主查收】

“朱嘉琦,很好,我这就去找他”

系统:【宿主,好感度刷满了他会消失的】

“消失?”

系统:【没关系,宿主的记忆也会在回到现实的时候清除的,不必担心】

“我真的是,你说话能不能一次性说完啊,反正我都不会记得,那他消不消失的和我有什么关系嘛,我横竖都不是这里的人,我还要回去开发布会呢!”

系统:【……宿主你开心就好】

校长办公室里

“你说你要换班级,荒唐,班级是你想换就能换的吗,何况你一个好学生还想换到差生班去,你觉得合理吗?!”校长此刻快要被气死了,他是真的没想到好端端的一个好学生,怎么会非去差生班不可,但是范世錡可不管校长怎么想,这个班级他是必定要换的,不换还怎么完成任务。在范世琦的坚持之下,校长最终无奈同意了换班级的请求。出了校长办公室的门,范世錡心情大好,很快就可以见到这个叫朱嘉琦的人了!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