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֟汽֟💦

33【甜奶】&【山花】

黄明昊:“今天我是快乐小贾”

大张伟:“为什么呢?”

黄明昊:“因为爱情~”

何炅:“弟弟唱上了哈哈哈哈”

大张伟:“说到爱情,我们节目不是一个恋爱综艺吗,但我感觉节目策划的不是在做游戏的路上就是在坑弟弟的路上”

黄明昊:“我小贾到底做错了什么嘛😭”

何炅:“平平淡淡才是真嘛,这些就是日常生活,不过坑小贾属于是意外事件了哈哈哈哈”

大张伟:“何老师,不得不说我觉得你说很有道理”

正片——

节目组找到了两道有关推理的题,来考考你们,看看你们的推理能力如何

白白:“那就来吧”

若昀:“来吧”

昊然:“我们尽力哈”

大勋:“快出题吧”

1.一对情侣来到一条河边游玩,可是女生因为失足掉入了河里,这让男生急坏了,赶紧下河救人,可是他没有看到女友上来,自己也只是摸到了一点水草。最后,女生死了,这使男生悲痛欲绝,为女生举办了丧事。几年后,男生故地重游,他看到一个人在钓鱼,可是钓上了的鱼上没有一点水草,他就去问钓鱼的人,为什么鱼身上没有水草。钓鱼的人说这条河里从来就没长过水草。男生知道后,更加伤心了,最后跳河自杀了。

请问,为什么男生会伤心,并自杀了?

白白:“所以他知道了什么”

若昀:“就是因为知道了以后才自杀的,所以就是猜他知道了什么”

大勋:“钓鱼的说没长过水草”

昊然:“可是这个和自杀有关系吗”

演播室——

黄明昊:“就是推他为啥自杀是吧”

大张伟:“是的,所以是为什么呢”

何炅:“答案肯定不会很容易,要往难的想”

黄明昊:“所以和水草应该是有关系的吧”

大张伟:“因为他知道了女生是水草精,他很伤心,觉得自己看错人了,所以自杀了是不是”

何炅:“太离谱了!要是水草精那他可能是被吓死的”

黄明昊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太好笑了吧”

正片——

白白:“我知道了我知道了!”

大勋:“哎,小白知道了!”

若昀:“什么答案?”

昊然:“是什么?”

白白:“没有水草是因为男的是水草精,然后他伤心是因为他没有使出自己的水草神功救这个女生,所以他自杀了”

大勋:“不行了小白,哈哈哈哈哈,太好笑了,让我笑会”

若昀:“爆笑了家人们”

昊然:“哈哈哈哈哈小白的脑洞不得不佩服”

白白:“我这答案不对吗,不对吗??”

演播室——

黄明昊:“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何炅:“没想到这么好笑”

大张伟:“是我输了是我输了”

黄明昊:“我宣布水草精本场最佳hhhhh”

何炅:“笑的我哎呦”

正片——

正确答案是如果没有水草的话,那么男孩摸到的就是女孩的头发,这就相当于与女孩的生命擦肩而过,把女孩让给死神。深爱着女孩的男生很内疚,受不了打击,就自杀了。

白白:“就这就这就这?”

若昀:“还好还好,是正常的hhh”

白白:“可是我觉得我的答案很好啊”

昊然:“hhhh是很好,中二少年的答案,是你的风格,小白”

大勋:“我替小白说句话,谁还不是个中二少年呢”

白白:“我中二吗?”

下一题啦

2.一个人坐火车去邻镇看病,看完之后病全好了。回来的路上火车经过一个隧道,这个人就跳车自杀了,为什么?

演播室——

大张伟:“好家伙,又是自杀”

何炅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变异了”

黄明昊:“哈哈哈哈哈,那为啥要自杀”

大张伟:“觉得自己太强了没有对手活着没意思就自杀了”

何炅:“逐渐偏离题目hhhhahh”

正片——

大勋:“我想知道看的是什么病”

若昀:“对,这很重要,也许是因为他病情诊断错误了”

昊然:“那这医生的医术不太行了啊”

大勋:“那你们觉得和火车有关系吗?”

若昀:“说不定有”

白白:“我知道了!”

昊然:“小白又知道了哦吼”

大勋:“上吧,小白~”

白白:“因为他是超人,他会飞,但是他去治病把病治好了,超能力消失了,飞不起来了,他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就自杀了”

若昀:“依旧是中二少年”

昊然:“万一对了呢”

大勋:“有可能吗”

白白:“你要相信我大勋,肯定是这个答案的”

正确答案是这个人从小有眼疾,看不见东西,他刚去医生那里治好了眼疾。他以前从来没有见过隧道,一下子眼前一黑,以为自己又瞎掉了,经受不住打击,所以就绝望地自杀了。

白白:“我又答错了?”

若昀:“你要接受你答错的事实,小白”

演播室——

大张伟:“咱们就是说”

黄明昊:“小白真的”

大张伟:“中二少年”

何炅:“实锤了”

黄明昊:“实锤了”



好的,那么这期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啦,拜拜呀ノBye~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)